HI 你好

最近發文變少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來這邊看看呢?!:P

目前工作滿三個月了,有時候工作完後就只想呆呆的,不想思考不想講話,連罵人都不想~其實上班也不是那麼累,只是~只是~只是沒像當學生一樣下課回家還有體力一直講話講話了。

你呢? 有時候我在工作上也或碰到挫折,有時候我寫不出英文信(哀~怎麼辦?!)、有時候A教我的方式B教又不一樣(就會被念)、有時候我講得話沒人附和(對牛談琴),太多太多的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女生在職場上的心思細密就是最大的致命傷~

謝謝你們會來我這裡看看我,讓我覺得好過很多,

再次謝謝~

希望很快就能有實用的文章分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