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你買了嗎?」


這句在女生平常對話中還滿常出現的~昨天我就自己一個人早上十點去信義區排隊,我唯二的逛街好友+親戚,一個生病不能來一個11點才到,讓我在寒風中可憐的等待著........不過很開心的是,因為今天景氣+天氣不好,所以即使
產品打出買一送一,但是買的人也滿少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內心其實還滿high的:p (大概是想這種好東西,買的人卻很少~有賺到的感覺吧~哈哈) 雖然該館限量40組,我拿完號碼排又排隊,這樣也讓我買到三組(其中一組後來被我姊買走了~)


總共買了這幾樣東西 (右邊那個mask不是~那是另一個好物!)



最愛的還是AESOP,一定會去買~最喜歡的櫃姐是南西的櫃長─劉婉琪;本來要去南西買超傷心的,因為不能讓婉琪服務啦~(她真的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沒想到她當天居然在新天地服務,所以就跟她買啦^^ 她還很貼心的送我幾包sample喔~(當然不只三包,是三包的好幾倍:p怕照出來會太over) 不過我的乳液缺貨,要月底 才會到貨(現在才月初耶~><") ,或許是這樣她才給我特別多吧: )  讓我花個兩句話贊美她好了~ 她真的是有種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就好像是姊姊在跟你說什麼保養品好用,然後你就很放心的買~當然產品也是很大的加分: ) 

植村秀的UV "極禦" 防護乳 也是個好物~只是貴了點XD 不油不膩,是之前去bali的好朋友~

左邊那本是明年的新手帳,很快耶~一年又要過了,今年的手帳還有一半是當學生的日子,這麼快就變成上班族,日子真的好快好快,時間果然是最無情的啊~



仔細看一下,之間為什麼要買這一本嗎? 是不是覺得和某牌有點像?!

XD就是LV啦~它的某個系列XDDD改天我再補個LV圖吧~: D 看你覺得像不像~  



內頁是這樣的,以一個月為主;我覺得格子有點小,還不是很滿意,不過信義誠品進的手帳都很貴,要五、六百起跳,我覺得不是很合理,所以就將就一下啦~ (這本小小本子也要NT300元喔! 也是滿貴的!) 


又下角是我姊給我的產品,是他們同事好像在教育部(?!)網站上買的(因為她們是公務員),這是高應大開發出來的產品─玻尿酸賦活保溼水凝膜,東西是凝膠狀,就像aveda面膜那種感覺,也都是透明的~一包10gX6片,我都和我媽共用一包^^ 我覺得超好用! 大推喔~價錢更漂亮,每盒180,聽說年底還會有一次打折喔~ 

請點我看更多~

上班族的草率分享~ :p  明天在補充吧~ 準備來去睡覺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