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QQ買的 JILL STUART閃亮亮眼影。


再看實品照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XMAS限定版本的照片。真的很夢幻~說實在的,我很難想像有女生不喜歡他們家的產品的耶~



為什麼只能看照片呢?

因為發售日當天,小QQ很高興的朝百貨公司走去,但是他發現一件恐怖的事......不是他沒帶錢,是愛排隊的日本人為了買JS限定版,井然有序的隊伍大概有三百人之多....很恐怖吧! 當然他也沒辦法買到了~ 後來他下午再去的時候就全部賣完了,所以就買一般版了~不過不管是什麼版本,只要是JILL STUART都是我的最愛啦!  (不確定會不會再發售,因為小QQ聽不懂太長的日文)



外盒很精緻,邊邊還有壓凸~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那你就太小看這個華麗的牌子了~


這有點難照,但請讓我形容一下: 外觀是非常高雅的鏡面造型+花邊還有淡淡的花香,用起來真的有貴婦的感覺>////<


QQ買的是 03amber glaze,是我的愛用色~就是只要我用這色調,就會超美,就算亂畫也一樣XD
還有附上眼影筆和鏡子~(真是太美好了!)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有很多亮片吧! 而且顏色感覺就是很有氣質XD


再近一點~


下面這張是把塑膠片拿掉的樣子~四個顏色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外盒size也很好拿,補妝也很方邊



至於試色照就對不起了><" 這麼漂亮的東西,可能要先讓我摸一摸、看一看才捨得用吧! (我還打算買一個套子包起來勒:p ) 


Jill Stuarte官網: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products/eyes/brilliance.html


其他日本買回來的東西這幾天會陸續PO上來(請翻一下前後文章),或許下次你去日本也能買到和別人不一樣的採購清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