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天冷+QQ個人的喜好,他帶給我好幾雙襪子.....

其實現在在日本,可是有非常多女生穿洋裝+褲襪的喔~據QQ的觀查,灰色、紫色都非常流行喔~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還有一些是膚色OL 絲襪,就沒有一起照了~


襪子的顏色分別為: 咖啡格子(有圖)、blue、purple、黑色格子網襪、灰色、黑色蝴蝶結、黑色金蔥。

剛說過灰和紫很hot之外,blue也是在fashion mag很長出現的顏色,

大家可以點下面官網的LINK 看穿起來的效果: (也可看價錢)

‧黑色蝴蝶結: http://www.tabio.com/jp/detail/?cate=&hinban=09919
‧咖啡色格子: http://www.tabio.com/jp/detail/?cate=&hinban=09923
‧黑蔥襪: http://www.tabio.com/jp/detail/?cate=1005&hinban=09933

看其他更多襪襪: http://www.tabio.com/jp/
(看了價錢和台灣賣日本襪的比較,真的覺得商人是拿日幣在台灣賣!)

至於我自己穿起來是這樣的~  感覺上有點灰灰的齁~並不是那麼咖啡色!

另外再分享一個QQ買給自己的襪襪~






很可愛吧! 這是兩腳不同的style,不過這都在腳底板耶~誰看的到啊?! 哈哈~~真的很可愛喔! 

另外還有這個滑鼠墊。






買完後QQ才發現這是台灣代工的,他有暗自鎚心肝一下~ 

最後要分享的是兩件洋裝:  



日幣一萬多元,購於百貨公司,號稱是該店的"NO.1",更棒的這還是日本製的! 所以不論做工質感和流行行都很強。



補上照片: 


這件就便宜多了! 好像是在澀谷買的,台幣一千元左右,也是流行性很強,不過因為是大陸貨,所以手工很粗糙! 但是穿起來卻是非常非常的可愛喔~: )  ps 前面有兩個可愛口袋的洋裝,最近在雜誌上也常可以看到喔! 

還有兩個小東西沒分享,分別是HR 睫毛膏和NO.1面膜~ 下回見啦~(內心非常懶得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