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睫毛膏真假的問題我之前也問過耶~(這其實是我後來都自己當主購的原因,因為我第一次買是日版,後來代買收到法版,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我的NO. 1 睫毛膏─蘭蔻 family~


仔細看就看的出來,只有最前面是法製,其他皆為日製。

蘭蔻睫毛膏有分法國和日本進口的兩種

法製睫毛膏沒有任何貼標,只有在底部貼圓貼紙,寫容量產地(Made in France)、ml數,瓶身上(約在超乎尋label位置)會寫貨號(是像簽字筆沒錯,但是摸的出刻痕),像我的是CD057,本來我有留外盒的習慣,但因為這是我媽在機場買的,不可能是假的,所以就沒留了找到了!在這邊會有一樣CD057的貨號!




日製的有標(如圖),盒上和睫毛膏上都會印有一樣的貨號! (這就很容易分辨了吧~^^) 



幫別人代買時我也拿過日、法製各一半的睫毛膏,這兩種在百貨公司也可以買得到,至於你買到的是真是假我也不太確定,所以只能提供給你我正品的樣子了! 畢竟我媽說過~大陸蘭蔻睫毛膏都仿得很像真的........


ps 我自己偷偷覺得日製瓶身的感覺比較高級,味道沒那麼刺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