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那種喜歡低調敗家的那種,就算買也只會買一兩樣,不會有沉迷的狀態發生(os因為我沒錢XD);不過,我今天去特賣會是瘋了~真想明天還再去一次!


看一下我買了什麼~總共買了七件小東西,通通都是Anna Sui的。


膚色襪子半統襪兩雙(想賣一雙~怎麼會順手拿兩雙呢><"),網襪一雙,手環X1、耳環X2、戒指X1。

來看看最貴的手環 (原價四千多快五千,打三折! )非常棒的一條,你有看到兩個扣環吧! 也就是說,它可以分開成為兩條,一次只戴一條,也可以扣起來,變成項鍊


看戴在手上的樣子


兩條都有很華麗的水鑽扣環



注意摟~便宜的來了!

※以下飾品通通一折!!※ (這就是我沉迷的源頭......打破我一折沒好貨的想法)

1. 耳環 (單純的白水鑽+蝴蝶)( 很難拍!)

來個合照~!  (有開閃光)



以下為兩種戴法:


你可以把下面那一串拿掉,或是不要拿~



2.也是好貨之耳環(蝴蝶+一串東西,也可拆式)

(有開閃光)


(未開閃光)


這個蝴蝶上也是有水鑽(BLUE),夏日風情嚕~

3.接下來是很愛的戒指,和上面的是一組的喔!有沒有很正啊?! 哈哈! 買到這個超爽!(真的很high耶)戒圍可調整。


如果大家在Y拍上有看到同樣款式的,有可能就是從這邊賣出的,一折大家就自己算價錢吧! ^^星期四晚上補上"哪裡買"訊息。

襪子就很一般~哈!很便宜的價格~想買再問我嚕~ 


◎哪裡買:
台北縣五股鄉五權六路18號
即日起~1/20
TIME:10:00~19:00
TEL:0800-097-755
現金、滿3000元以上可刷卡,不可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