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又去了!

不過一折的好貨已經差不多了,Anna sui耳環只剩夾式(不過還是有不錯的款),項鍊0,手環還有幾條不錯。三件三折的東西就剩很多,所以想去的還是可以去看看~今天我買了三件小東西,圖如下:

(照片沒打光! 失敗!)

總共買了: 帽子、絲襪、耳環、戒指四樣小東西
帽子是該牌的golf collection. 原價1790打四折賣,是很美的白色針織帽。左邊的襪子兩折,算起來接近一百元。

耳環和戒指是一組的,唯一不開心的就是耳還是夾式的><" (都一折)


耳環的花和戒指的花色是一樣的,上面有點照失敗啦~戒指是兩個合在一起,很可愛啦~


特賣會的人都很好,小姐也很正~超開心的! 不過有一點傷心~就是我的戒指有點小暇疵,所以明天還要拿去換Q_Q 希望明天不要再有好貨了~這樣我就可以省一點! /_\


◎哪裡買:
台北縣五股鄉五權六路18號
即日起~1/20
TIME:10:00~19:00
TEL:0800-097-755
現金、滿3000元以上可刷卡,不可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