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冬.時尚好搭版 浪漫巴黎鐵塔x信鴿 鳥兒水鑽 長項錬版%大人氣 各式小戒指 珠光珍珠x水晶鑽 短項鍊 金mix銀

☆賣家名稱:mini papaya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5358771?u=milk_angelbear (180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7979324?u=milk_angelbear (200元)


☆網誌心得:

今天收到東西了,和想像的沒什麼差距,還滿開心的!來看看賣家包裝的照片~(用名片盒子包起來)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浪漫巴黎鐵塔x信鴿

賣家會把墜子另外分裝,圖片是我把它拿出來的樣子,


來一個close look。看照片感覺上很小齁?!其實拿到的時候我有嚇一跳....因為鐵塔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鐵塔的長度有4cm喔!


這是整條拍起來的樣子,全部錬長:72cm。鍊子的圈圈每個都可以扣,直徑大約0.3cm,所以拿在手上感覺上有點粗,也有點小重XD


72cm大約戴到胸部以下一點~(其實拍起來還不錯看~不過我想去剪一小段lace,綁個蝴蝶結)


放大特寫>>


質感&心得-
品質算滿好的,item也很流行(超愛巴黎鐵塔和信鴿!),以兩百元來說,我覺得是物超所值,外面應該要賣至少兩百五以上!如果要往超過一百分的方向挑的話,墜飾表面有一點點粗糙感還有信鴿上的水鑽太不亮啦!所以我會去換一個水鑽~(不過這兩個小問題其實都還好! 並不會一看到就火大~:D)

去哪邊換水鑽: http://0rz.tw/ce3wG


接下來看
珠光珍珠x水晶鑽短項鍊

細部圖,如果仔細看,你會發現有兩個戒指是做歪的!不是瑕疵~是本來就做這樣~這條就真的是小條&輕的XD也是我平常戴的風格~一共有四個戒指:珍珠、珠光珍珠、大水晶鑽和小鑽戒,最大的珠光珍珠只有1.6cm左右喔。戒指是做活動式的,也可以把不喜歡的拿起來~


鍊長:42cm+加長鍊5cm=>47cm


戴起來的樣子~還滿可愛的,也滿秀氣的!


質感&心得-這就沒啥好挑的~我覺得鍊子超美的,是那種會"轉"的(感覺像麻花的那種啦!),所以很喜歡~不過.....這個墜子怎麼又比我想像中的小啊XDDD 總而言之就是對賣家挑的貨很滿意啦~:D

#有一個賣家拍了一張比較美的照片~(是一樣的東西)我很喜歡這個賣家的眼光,不過我不能接受價錢......當然,這可能是我窮人的想法: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atelin 的頭像
roseatelin

roseatelin's garden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