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直在買東西,買了百貨公司買到網拍,再從網拍買到百貨公司,內心還真有一點點愧疚.....><"不過我看到可愛的星星柄,還是忍不住標了。女人,真是一有錢就想亂花買衣服啊!

草莓的圖,大家好像都買上衣比較多齁~


我買的是黑色~所以才排的到我;p:520+50


─以下為實穿&分享圖─
包裹收到的樣子~用牛皮只袋包來的+candy一顆。裙子為LAZY DAISY


星星柄很可愛齁~^++++^"不過被波冷水:這是辣妹穿的.....


全部攤開的樣子~腰圍超大,嚇到我.....(但是不會鬆啦~好處是你想穿低一點也可以)洗標、品牌標及吊牌全

這件裙子跟本就是讓你搭配長上衣的!或是想當襯裙也ok!

MKplus藍色長版毛衣+MKplus大紅皮帶+Lazy Daisy+Nine west

側面(實穿還滿砰的,挺可愛的喔!)


恩~差不多有這麼砰啦!這張換成短袖上衣(Mango新款)




─審判─
恩~很可愛又可以穿到夏天,也沒脫線....很好!給八十分!但素~我不缺襯裙啊~~~~~啊~~~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