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一直弄不好一個客人的回信><"我總是沒辦法想的很多、很遠,每次老闆都會想到很多><"我覺得我真的很笨啊><"真的很菜....><" Q__Q因為該客人的問題都會問很多,老闆每次都要我們早一步準備好他的問題,可是我真的想不到他的會問的問題.....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行呢?!我總覺得我沒辦法把客人服務的很好。

2.每天上班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不過日子過快一點也不錯,感覺時間過很快;最近常被盯,有點滿頭包的感覺,只能說:我血不夠厚吧><"

3.有些時候寫英文書信,有很多地方不是光看書本了解寫法就可以了,還要了解公司是怎麼在處理這件事的,不同公司會有不同的做法,有時候真是不太知道哪些錢要預抓,哪些不用。

4.明天要去喝喜酒,熊熊發現:星期四南西的週年慶已經開始了耶!真是太棒啦!明天就可以去買保養品嚕~:D

5.大家快樂和難過的事情是什麼呢?

6.我好想出國瘋狂大採購!!(不過依我現在的能力是做不到的~哈哈~!而且我買東西都會想很多,會問王家老五或是隔壁小陳,總之我很猶疑,會想很久)

7.好晚了~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是心情影響我晚睡;還是晚睡影響我的心情呢?!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這真是不好的人格特質!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會常常為很多事情煩惱了~

8.今天拿到AYA的作品了!覺得很開心!這週末再和大家分享!:)

9.謝謝有再看我blog的人,有人留言讓我覺得還滿開心的。(我很希望有很多朋友的~^^雖然我個性很怪、又喜歡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