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趁母親節檔期買的保養品,AESOP是我的愛牌,它的價錢和澳洲的價差不會很大,堪稱是價格合理公道!:) 而且產品滿天然的,用了也不覺得負擔很大;我一直是個對品牌忠誠度不會很高的人,不過AESOP我也默默支持幾年了,雖然一直都是小咖,但也覺得不可思意。我主要都是買乳液、精華液及化妝水為主,乳液就是圖中圓圓的那罐,我是中乾性肌膚,冬天山茶核仁滋潤面霜,真的很滋潤,配上無油保濕精華露就不會脫皮;夏天比較熱,今年就換成擦起來沒那麼悶櫻草保濕面霜,顏色是乳白色的;山茶核仁滋潤面霜是鵝黃色的。這次買的東西就是同一款櫻草保濕面霜買三罐,一個給我媽媽、一個給我、另一個送給QQ的媽媽;我媽再用完的隔天跟我說:「你那個乳液怎麼那麼好用!」,其實我內心還滿爽的~因為我好歹也支持它很久啦~~\^0^/



這次還另外買了天竺葵身體乳霜(圖一綠色那條),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好像就是那時候覺得很好用(擦起來滿清爽的),價格又合理,不知道怎麼了就買下來了XD據說有緊實肌膚的功能。另外那條黑的是賦活芳香護手霜,用起來比身體乳還稠一點,但又沒有比歐舒丹的乳果木油來的稠,據說他們的護手雙很有名呢!這兩條產品都有橘子味,算是滿好聞的。每次買產品,櫃姐都會很熱情的送我很多包小試用包,還問我有沒有需要QQ太感動了......所以,結論就是: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