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早在三月底就拿到KFC的折價卷,但是我每天過KFC門而不入。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擺脫吃了一週的煎餃、兩週的培根蛋土司、兩週的培根蛋餅,改成KFC皮蛋瘦肉粥(由以上菜單就知道我在某方面是很懶的人,忍耐力也很高)(我在辦公室可以同一首歌聽兩個小時.....)。


袋子滿好笑的,公雞的叫聲還是:good good good。



其實稀飯已經不是很燙了.....



內容物:肉(可是我懷疑那是假肉,因為沒有肉味)、玉米以及皮蛋。



食用心得:口感不錯,滿好吃的,口味清淡,重口味的人可別忘了要再多要一包胡椒;但份量實在太少,飯也好少喔!我一個女生都吃不飽了說~這當點心還差不多....這種份量是沒辦法提供我上班所需要的體力的!碗也很小,請看圖解:



以上是我得意的一天的早餐分享!:)明天早上要吃什麼呢?應該也是皮蛋瘦肉粥吧!不過我想換點台式的來吃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