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期待假日終於來了!『勞動節』

原來我們也是社會上重要的一群人,所以也要放假記念一下的啊~:)

所以5/1去師大夜市看到這個很喜歡就買了^0^/
這間店在師大和公館都有。




妙的是他們連OPP袋都是自己的印刷,我覺得滿用心的,老闆是想好好做吧?!



平放↓這風格在國外好像還滿流行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換style就買了


戴起來有種華麗感(我自己覺得啦~)




還不錯吧!^^


我不知道是這條比較便宜,還是那間店都這麼便宜,買一條才三百多耶!!(好吧@@"有知道比我買的更低價不要跟我說.....)目前來說我還滿滿意這條的喔~沒啥缺點可以抱怨,它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謝謝當天推薦我的店員....在這裡謝謝你:P

關於最近BLOG:
之前一直在想我該不該po一些我常在寫的書信句子上來,可是我發現我寫的也沒多好,所以做罷XD,希望假以時日我能變厲害一點,再和大家分享!

胖妹CLUB
還有我最近好像變胖了><"(請去我的相本看最新照片)我好難過喔!我不知道該怎麼減體重才好QQ””怎麼辦~~~我是胖妹!最近會少吃+運動,希望能不要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