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程航班:中華航空2106班次 7/10  4:20起飛 8:30抵達

7/10 (一) 第一天:
預定  8:30成田機場>>11:30京王飯店放行李>>12:00新宿午餐>>14:00 澀谷 >>21:00京王
飯店

事實  8:30成田機場>>12:00新宿午餐>>14:00 澀谷、快到表參道 >>18:00京王飯店
(9:00拿到行李>>9:05到利木津櫃台訂票>>9:20開車往新宿京王>>11:00到達新宿京王>>) 

(大家可以看文章估算一下所需時間,不要排的太滿! )

※要注意的事:

1. 今天的包機是燦星,已經直接劃好位子了! 但是散票、團體票,沒有幾個人是和朋友坐在一起;
它們是依姓氏劃位的樣子,完全沒有顧慮到乘客的心情。
更誇張的是,有一個小朋友還被劃在本來就不能坐的區域(靠安全門)

2.華航的飛機是波音747,但是機型較舊,我還滿失望的,吃的東西也還好…… ~_~

3.飯店check in 時有跟他說要住高一點、非吸煙區,現在住在28樓,正對面是 東京都聽。

4.機長好像很多都住京王,看到一片黑壓壓的外國人穿著黑色有四條槓的西裝,滿恐怖

5.我們看map從 澀谷 走到快到 表參道,再坐公車回去~ 回去整個腿軟....... (不過隔天還是一尾活龍~^^)

6.新宿到澀谷 150yan

7.今天去大黑屋買了迪士尼的票,京王的免費bus也順便預約。(票便宜兩百日元)

8.美妝店的東西在澀谷比較便宜,資生堂、高絲約七折,sofina約28%off。

9.在澀谷遇到陳慧琳,她有讓我合照,但是有點酷@@" (話說我男朋友和我是遇明星高手)

10.因為房間內可以用nb,所以我都是用skypeout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又因為很便宜,所以天天打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