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R44&M23

 

 

這是上週到士林夜市屈臣市買到的新歡。之前最喜歡的一瓶指甲油是Givenchy搭配香水送的,已經忘記色號了,它在我20歲那年(?!)被我弄破了… …我還記的是在學校餐廳被我失手摔了出去… …

 

後來陸續買了好幾瓶指甲油,但是都沒有本命色的感覺,也一直找不到相似的色號 >< 上週剛好去逛夜市,逛到了屈臣市OPI,看到這包組合包,當下覺得這個桃紅色和我的個性很配,就買下來了。一瓶450元,2瓶的special package還多送一個桃紅色包,以我這個做贈品的業者來說,實在不怎麼喜歡它的品質~不過看在另一瓶淡淡的粉色也超好看,就買了下來。

 

正面來一張

P1010152.JPG

 

側面來一張~可以清楚的看到實色

P1010154.JPG

 

 

 

 

 

回到指甲油本身啦~

 

-STRABERRY MARGARITA M23

 

opi-strawberry-margarita-large-2482.jpg

這名子真是取的太好了啊~~簡直就像鮮美的草莓擦在手上,真是想另人吃一口啊~~雖然很紅的顯眼,但是卻是個很大方的顏色,不會讓你覺得是個很沒氣質、又低俗的人;還帶有一些些TRENDY的感覺。它擦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嗆辣,卻又告訴大家: 我是個女人。

PS. 所以這色現在在我的腳指和手指頭上

 

 

 

-PRINCESS RULE! R44 (sparkling-pink)

opi-princesses-rule-sparkling-pink-nail-lacquer-large-2495.jpg

果然PRINCESS RULE! 這色非常個乖,又有氣質,感覺上是個乖乖女生會使用的顏色,上班或是PARTY的安全色。也是我前一、兩週使用的。這色單擦或是疊色都超美,指甲油的亮粉很細,像金色流沙一樣在指甲油中流動。

 

OPI的指甲油品質就不用我多說啦~好擦又快乾,還有某種神秘又難以言欲的光澤,ALMOST GET 5 STARS!!只不過我覺得有點容易有刮痕~小妹我可是沒做啥家事的上班族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