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最近買了什麼好東西了~因為也很久沒寫:p 現在把他全部整理一下。

雖然工作很累,但是我該做的市場觀查員啊~還有採購專員的工作都有在做滴~:D

 

P1010002.JPG  

Fresh- Soy Face cleaner ★★★★

新歡+1

滿好用的,很溫和,凝膠狀。

居然還可以卸掉我的lancome睫毛膏@@” 媽媽咪啊!真是太神奇了!!用起來還有玫瑰香味,目前是我的新歡~不過有點貴就是啦~不然會想多買幾條。

 

 

Lancôme-Mascara ★★★★★

之前那隻超乎尋長已經用完啦~週年慶補貨。Lancôme是我本命睫毛膏……太好用了!效過又超好!

        -eye shadow G40 ★★★

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買了?!可能是因為他顏色真的很閃吧!超漂亮的!!粉也很細!不過,我不是很會用這個顏色………

 

 

HR-Lash Queen ★★★★★

也是睫毛膏中的一姐~超好用!給五顆星! 我已經有兩隻了~

 

 

Aveda-保濕面膜 ★★★★★

也是很好用的~你看我都一次買兩條了…..這是會一買再買的救命產品,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敷一下,挽救我那恐怖的過勞臉。而且它是凝膠狀,敷著動很方便,我都會趁著洗頭和泡澡這段時間敷,一洗完澡又是容光煥發的人啦~

 

 

MAC Kit ★★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 現在常用的也是也眼線膠…..!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Kit★★★★★

捲毛買給我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這個產品的香味~超謝謝他的!!!!

-護手雙  ★★★★★

買小條的隨身帶方便

 

 

Clinique-潤膚露 ★★

算是我最早以前在用的乳液,價錢便宜,不過我發現用了之後會讓我長痘痘;本來想說冬天用應該還好,沒想到還是讓我長了…….慘死了~><” 所以最近打算再換回Aesop

 

 

Kose-熱力面膜 ★★★★

!這款面膜滿厲害的@@” 真的!臉部去角質、除去暗沉和清潔毛孔效果都滿不錯的,這是少數中的少數,我試用完會馬上買的產品@@” 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RMK 眼影筆 (限定色) ★★★

還算滿美的藍色,只是適合夏天用~冬天要跟它say good bye

 

 

最近都新東西就是這樣啦~都是一些我覺得不錯用的東西,每次會買的品牌好像就是這些~也沒什麼大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