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這些有的沒有的了~工作有時候有點累,也沒有這種好心情再寫下自己每天的感想,覺得日子過的越來越快,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總會覺得時間很慢,果然一工作了,每天時間都很快,一轉眼就星期五,一轉眼又星期一。大家會這樣覺得嗎?!又過了一年,去年的此時我在家裡蹲,I lost my job. 但是開心的是過的很悠閒~家人沒有給我什麼太大的壓力就是了,很快的一年就要過了,今年有上班族的忙碌感和不自由。

 

我喜歡我的工作,也喜歡公司的每一個人,覺得他們都對我很不錯;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工作很討厭、很忙又很機車,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能在這間公司工作是我的好運。我的客人們都很好,對我也很nice,付錢都不會拖過三天@@” 真是太幸運了!!

 

對於家人~目前沒有什麼話好說~呵呵~前幾天去醫院看了姨丈,我覺得人生病真的氣色差很多,還好最後總算順利康復! 健康真的是金不換,很重要啊!

 

對於感情,不想多說,我總是把事情弄的太復雜,我不該喜歡你,至於是不是也不該不喜歡你,我也不知道。我不喜歡你總是很幼稚的一直逼問我事情,我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空間,不喜歡一直被逼著要對某個人完全坦白,我承認我內心有很多的自卑和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有些事我只想和自己分享。可惜你總是不懂,太多的電話和追蹤查勤,我只想知道你所做的一切,能讓你在當完兵之後娶我嗎? 或是我們一起出國,你會幫我付所有的學費和生活費,這樣我才值得你這樣監控我啊!!! 如果不行,why do not give me more space?! 我不是一個受刑人,我是一個正常人,只可惜我一直不是個有勇氣的正常人,不然我應該會和你劃清界線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厭惡著你的phone call,只要一看到你的電話,我就一直一個念頭: ! 因為你總是話不離: 你和誰在一起?!你真的是一個人嗎?! 去哪裡?! 即使現在是深夜兩點,我仍忍不住做嘔,曾幾何時,一個主動跟我分手我兩次的人,會這樣嚴以待人”?! 我這樣說你懂嗎?!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絕對是你給我的管教,讓我想逃走。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好運的好命鬼~我不知道大家怎麼認為好命的定義,不過就我來說,我滿滿足了! 國小國中的時候就可以去鴻禧那邊過舒服的假日、生活用品大部份都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可以出國玩、和捲毛在一起也常去吃那種: 我們總是用餐年記最小的餐廳( ex 晶華、遠企、joyce east…..)、車子也是超過一百萬的、也有工作穩定且喜歡的工作和身體健康的家人們。我常這樣想: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耶! 你總是說: 怎麼有人會那麼開心啊~~因為我覺得我是幸運的人,才會在這麼小的年記,就比別人多了很多快樂的生活吧?!

Many Thanks to all of my friends!!

 

Ps 我真的很怕你看到我的文章,又會一直問東問西!拜託…..可以不要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