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終於又過一週了~很快就能放年假了~然後可以擺脫一下煩人的出貨和詢價,一想到這個就很開心!

不過最高興的大概就是能把印章賣出去,一來是原本老闆一直說她是騙我的~(之前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好傷心,Sarah怎麼會騙我呢?! 她和我關係真的很好啊!再者是Sarah 是個一百分的客人,付錢快又準時,還會自己要求先付錢,我說的建議他通常都會答應,所以說~能和他合作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在還沒接到訂單之前,我還暗自許願一定要賣出去,一賣出去就要出國玩之類的願望:p 不過現在是不可能了(殘念),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太窮了,如果沒有sponsor的話,靠小妹我平日的存款真的是不夠的啦~(況且我出國還要住好的地方……) 這就告訴我們,平常要好好存錢這樣 : p  (內心呼換: 誰要帶我出國啊~~~~~~ 沒有人: 我啊我啊!!)

 

最近和可愛的小捲毛很久才能見一次面~希望小捲毛能開心一點,不要再心情不好了啦~~這樣我也才會開心~~^^

 

關於最近想買的東西─淺紫色眼影盤,我還愛眼影盤的,因為像我這種笨蛋,天生只會用幾種顏色(當然我的單眼皮也是一個主因),但是我也好喜歡那種迷幻的紫色喔~~~~很想買~明天要去試一下~另外一個要買的是克蘭詩的按摩板,這個按摩板真是不錯,和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歡給別人按摩(這真是天大的享受啊~),有了按摩板,我就不用再看別人臉色了…… 哈哈! 聽說捲捲會贊助我這樣…….( GOOOOD! ) 總而言之,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