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完的第一週,非常忙碌! 不過現在外面景氣很差,忙一點也是好事,該好好珍惜。才開工兩天,我可愛的客人就下足了老闆給我每個月的目標,真是可喜可賀~去年後半年度一直被老闆指導,果然小有成果,不過Charles 在開心之餘還是補上一句:“~我好累喔! 好辛苦耶! 你們都不知道!” 不過單接越多,壓力也就越大,一方面要好好安撫客人,另一方面要不斷給工廠施加壓力,最混亂的大概就是給工廠抓交期的雙面手法,但很不幸的是即使用了雙面手法,混蛋工廠還是會拖交期,實在是很不讓人放心。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未來幾個月能有更好的表現,我不會很期待公司給我更多的薪水(當然,我也不會反對啦~),我只希望我能在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好,公司以及客戶能對我更信認,我想這對我來說遠比錢更重要。(當然這時候有人可能要說了:你馬幫幫忙,你又沒有貸款,當然沒什麼壓力,整天風花雪月… …)

 

其實公司有時候還滿好玩的,像今天老闆就一直對我擠眉弄眼要我拿色情poker回家,說我們年輕人比較有辦法……當然,他有時候理智斷線就很恐怖…….我也是會被嚇死的><”

自從變成上班族之後,我的生活就被工作佔據,早上九點多到公司,然後做到七、八點,下班回家之後有時候會再回個信或是打電話給美國客人,其實這樣真的有點累,連晚上做夢也都在想著工作><” 其實有點煩~所以不管多累,我還是堅持希望每個週末都要有休閒活動,這樣才能稍稍平衡。我的休閒當然就是逛街啦~多棒啊!

 

最近我在聽 Ayakaおかえり(歡迎回來),真是一首好聽的歌,歌詞也不錯,或許你也可以去聽聽看~ (突然跳很多~因為實在不想再說寫跟工作有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