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電話給一個客人,其實他不是我的客人,只是我是我們公司唯一一個晚睡的~所以就接下打電話這個責任,當然,在我還沒跟她通電話前,我是很開心能做這件事,畢竟我唯一的優點就是講講話、騙騙客人...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會不爽勒?! 因為客人生氣了!!!天啊!!是誰跟我說她很客氣又滿好的啊?!!!!!而且我是個很單純的人啊(我誤信客人很好搞定)~~~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她的抱怨,而且他的語氣充滿不爽,怪我們每天一直打電話給她。

 

整個很機車... ...

真是!!!!!後來又打給我的好朋友,和她談談交期和最近有沒有什麼可能接到的單,順便開玩笑的問她對我有沒有抱怨。聽起來還好,只是她希望交期能再快一點(經過我數了又數,算了又算,應該沒問題),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說: you work so hard. You are so nice to me! (我沒有啊~) 然後她就叫我快去睡這樣~

後面這通電話是好一點~不過我想今天晚上一定又要做個關於工作的夢了吧~~~~~(千萬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