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捲毛會送我這個東西耶…… 好吧~其實他自己也沒想到,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買下去…..

 

據說他買完之後腦筋一片空白,頓時記憶力變差…..小禮如下:

 

我喜歡的顏色......

 P1010002.JPG

 

 

以我這個專業的來看,這個包裝可能要20元以上.......

P1010003.JPG

 

 

項鍊項鍊啦~真的是項鍊耶! 還是一朵小花花~

P1010004.JPG 

 

P1010005.JPG 

 

以一個在當兵的男生來說><” 捲毛毛真是對我太好啦!!雖然我很希望他不要買那麼貴的,不過看在東西這樣可愛… …

我就還是收了……XD  此牌的飾品好像最便宜約三萬左右,之前我自己去問一個戒指,好像都三萬多,我那時候就覺得好貴啊!!還吩咐捲毛自己就不用進去買了~因為我都看了....還跟他說這不是我們的世界........><"

本來我們有考慮MIKIMOTO最新一款的heart系列,廣告打的非常兇,是愛心+珍珠也很可愛,但是因為價錢(14000)所以沒買,不過我那時候一直以為能買到MIKIMOTO就不錯啦!畢竟這也不是小錢><";後來還有看到just diamond 一款為了情人節推出的愛心戒指,那就很可愛~價格大約兩萬一,我超喜歡的~大概看了有三次吧! 但是捲毛還是不喜歡~只好讓他自己挑啦~所以這告訴我們,男生有時候買東西比女生還會花錢XDDD

 

 

 

Information:

 

HEARTS ON FIRE

Necklace

鍊子:Au750

鑽大:20多分

售價: 3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