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瘦,是的,我以前很瘦。

 

以前在念書的時候,簡直就是仙女型體質,只喝露水就可以飽,就算吃很多,也不會變胖,現在想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自從我開始工作之後,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因為工作是有點煩、有點耗體力、又是長時間坐著,所以吃的東西就只進不出(如果這是存款該有多好?! 當然,這也是身軆的存款─脂肪),慢慢囤積在我的手臂、大腿及屁股了。

 

 

加上我和捲毛喜歡吃的東西都太類似了,通常他喜歡的我也喜歡,我喜歡的他也還不討厭,我們喜歡吃義大利麵(因為我們都喜歡自己煮義大利麵)、偶爾去吃吃到飽(其實結束那一餐兩個人大部份都很後悔)、各種炸的東西(其實我自己一個人是很少吃,通常QQ會慫恿我一起吃),現在我也會問他要不要吃餅乾,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常互相害來害去之下,兩個人在彼此身上的努力都有顯著的成效。大概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就開始努力跑步(?!),下班之後約運動一個小時,然後晚餐吃少一點,還真的略有成效,瘦了三公斤。不過好像在十月底就停止我的瘦身大計,停止的原因忘了~大概我真的比較喜歡在窗明几淨的地方運動吧! 後來我還嘗試想要晚餐只吃special-K果腹,不過我想你了解的,我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剛剛才在吃我那大計劃的special-K+牛奶的有感而發。

 

春天悄悄的來了~我希望我能瘦一點,只要再維持瘦兩公斤的體重就好了~~~

 

Ps. 可能要我開始不上班才會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