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過了一個平靜的假日,沒有捲毛也沒有其他人,就單純的發呆逛街,某些時候我還滿享受這種一個人的生活,不過下場是我會有點悶。

 

今天我在公館誠品看書的時候,遇到兩個小毛頭,兩個小毛頭一臉就是乳臭未乾的高中生樣,頂多頂多也是大一生。他們從我一進去誠品就開始在我身邊,其實我那時候沒什麼警覺心,想說就是剛好吧?!後來我去B1坐著看書,他們一個坐我左邊,一個站在我面前看書,那時候我只心想:大概就很巧,我旁邊有空位。後來我快速看完兩本書,去2樓看看雜誌,他們居然還在我的附近徘徊,這就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很專心在看雜誌,我一抬起頭發現這兩個傢伙居然還在我旁邊)後來我一直換了兩、三個地方看雜誌,他們還是一直跟在我身邊。真是嚇死我了!!那個時候我真的有點害怕,畢竟我一個女生,雖然那邊人很多,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啊!!而且我身上錢不多 = = 要我怎麼回家啊!(那時候我比較怕是扒手) 我打開手機的通訊錄,有點茫然,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能找誰?!又誰可以來幫我? 後來我只好打開手機,假裝打給一個朋友,然後講一下話。幸運的是,他們看我在講電話,後來只在我身旁繞了幾次,沒多久就走了。不過他們兩個一邊看著我一邊低聲交談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受驚嚇。

 

之前我在高鐵上也有過被摸大腿、屁股的經驗(是個老頭,他應該還摸了他左邊的美女,然後順手摸了右邊的我),也是很可怕。不過我可以了解他就是色狼。可是今天的對象,可是一個小朋友耶!!比我還小耶!!姊姊的身體比較好看嗎?!~我對他來說可不是可口奶酥啊… …

 

Ps 今天穿V領、衣服在肚臍以上+短褲,我也不正,只是一般的路人甲,胸部也沒很大這樣………

 

 

~一個悶。

 

 

抱怨:我實在很不想說,我的男朋友或我的母親,每次都很擔心我會被別人怎麼樣(?!)或是跟別人怎麼樣,但是他們卻從來沒有辦法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我受到這種驚嚇的時候,他人在哪呢?!我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我只是想說 我有點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