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木雕村染蠟-->泛舟-->髒鴨子+民俗八選一-->烏布傳統市場-->168火烤兩吃 (自費精油按摩)


第二天一早到木雕村參觀染蠟,如照片。






其實也不算參觀,因為也不大,染蠟的後面是一間賣"沙龍"的賣場,東西超貴而且是用美金計價,這分明就是要賺外國人的錢啊! 所以這個行程應該是沙龍的賣場的老闆想出來的吧……畫圖案不用給錢,但是要給小費的樣子,圖案當天不喜歡可以洗掉,但是過了幾天後就會印在上面了,至於有沒有"三大保證"勒?! 哈哈~我也不清楚。接

 

下來我們就從這裡離開去泛舟了;強烈建議玩泛洲穿泳衣,不然一定要帶全身上下所以換洗衣物,因為你會很濕,千萬不要鐵齒~在這邊我玩的滿開心的,因為大家都玩的很起勁!我很喜歡這樣! :) 這因該是要規功於泛舟教練很會帶動氣氛的原因 吧~泛舟的地方離車子停放處非常遠,就算大家不想走了,還是還沒到停車的地方,這點請大家耐心一點~爬了好長一段山路後,在等車處會有賣水的先生,兩瓶水一萬,不過試著殺三瓶一萬也是ok的,但是他們都是辛苦人,所以這價錢就要看自己怎麼拿捏。給小費以是一樣,一般都要給一萬,但是如果不小心給成十萬,請你千萬不要"要回來",因為這真的太難看了!玩完泛舟又走一大段路,今天的午餐吃髒鴨子(我想這和髒應該沒有關係),




這餐很好吃而且湯超好喝的,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什麼神奇的香料?!而且在這邊用餐風景很美,再加上真的很好吃,大家幾乎都吃的一乾二淨。民俗八選一的活動我選的是:畫蛋,其實就只要著色就好了,但也不是那麼簡單,因為還要加上你的耐心和細心,才能畫出別具個人特色的彩蛋。傍晚的時候到最具bali代表的:
 烏布傳統市場,至於心得我在"買東西"篇已經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在贅述。168火烤兩吃是吃粗飽的,請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晚上的精油按摩(自費),導遊推薦約美金30元,我覺得還滿舒服的,至少穴道都有按摩到,然後她還會替你去臉部角質和膚臉;不過那邊環境就很local,我剛好被安排在窗戶邊,感覺還滿吵的.....按摩完就回家了,雖然很晚了,但是一按摩玩整個精神都來了,所以晚上還游泳了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