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朋友來我房間總是說:「哇~你房間很香! 應該都是化妝品的粉味~」不過現在被香水味取代。其實我桌上擺了大約五種不同的香水,但是一進房門卻只能聞到一種味道,然後到床這邊的時候又是我身上的香味(簡單來說我房間味道也有分層次)

我是味道控,喜歡的人和身上的味道有點關係,喜歡的人大部份我也會喜歡他身上的味道,有時候我也會偷聞屁嚕和Q嚕身上的味道(兩隻貓),他們身上都是捲毛的味道,不過捲毛身上的味道最近被xxx洗衣精佔領,其實有點可怕 XDDD。我最喜歡的味道是剛睡醒那時候的,其實這才是我會賴床的主因,好香!起床的時候都會猛聞好幾口才能離開!身為味道控才不喜歡什麼太陽味”!!~~所以我媽要幫我晒棉被都要趁我不在家,然後在我回家的時候幫我弄好,來個生米煮成熟飯…… 我知道我這樣是有點可怕,身為一個愛做家事的良家婦女,這種事千萬不能發生,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自己身上的味道咩!

 

大吉嶺是我第一瓶喜歡的男香,也是我現在一進我房間會聞到的第一種味道。

他讓我想到一個大約33歲、標準身材、西裝、常出差、抽煙、一點點成熟卻又是孩子氣的男人。

01000130002527.jpg

好吧~大吉嶺給我的感覺是我心中理想男友的model. 所以我算是莫明無可救藥的喜歡上這種味道 (大吉嶺跟煙味滿搭的,雖然我不抽煙也從沒跟會抽煙的男生交往過J) 不過硬要說沒來由的喜歡好像也是有線索,我一向也不是喜歡那種莫名其妙發生的事,所以我就默默把香表記起來,後來才發現我最喜歡的味道是amber, 只要香水裡有這個味道我就會很喜歡~它也跟我很合。 (證據二: 我還曾經問過朋友他今天用什麼香水,她回我: Estee Lauder Intuition,後來我回家查味道,果然後味是amber)

 

另外一款喜歡的男香是MONTBLANC Homme Exceptionnel。這個大概就要35歲以後的人用了,因為代言人都40~ :D

02001930004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