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我的ipod 拿出來想要把它借給Amy,因為她說他想買一台新的,我便跟他說我的借你試用吧!

 

Ipod 是我2006 年的生日禮物,真正使用的時間大概就半年(真是奢侈又浪費的人)。所以昨天睡前就特別來個2006 年回顧。

 

Ipod 裡存的多半是苦情的歌,那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悲情… …還是日子過的太爽,所以一定要聽個慘一點的歌? 而且我大多都是在睡前聽的,現在要是要我晚上聽這個睡覺,我大概會整天心情不好吧! (ps 苦情就是那種誰愛不到誰的那種、或是悲慘的電影主題曲)

 

還有以前會下載cnnbbc更神奇的還有”discovery”來聽,雖然我現在還是聽的一知半解,不過我還是很 ”????” 的想了解為什麼我那時候會會對這些東西感興趣。我還下載過”hot music” 的電台,但是那些music 一點都不hot,至少我個人不喜歡… …

 

說完蠢事,我來分享我ipod中幾首好聽的歌:

 

Orange range - hana () ->勵志

Elton John – The heart of every girl

JAY – 七里香

Ayumi – moments

平井堅的n

Roxette-How do you do

Oliver James -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UsuaAx4To

 

大概就這樣吧~~ :D  

 

 

Ps 最近處於一個很懶的狀態,想問我最近的生活請留言or 打電話給我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