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農曆的春節終於要到了~這也是我最最期待的一件事了! 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幾天工作的事,然後開開心心的腦袋完全放空的過年了! (我知道我的腦袋本來就很空… …)

明天就是節日女孩”(我在說我啦!)最期待的情人節了~今天會在宜蘭過,其實就算是在台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有趣的~ :p 反正就是買買東西然後又逛街,今年可以在宜蘭過也滿不錯的,只不過在宜蘭比較安靜就是了~接下來我的生日就快到了,今年我的客人還是在昨天就寫信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內心真的超超超超感動的! (真的很少人會去記supplier的生日) 希望她的生意越來越好,然後我也可以靠他順利多賺一些錢! 所以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正式版)的人就是Traci! 當然小捲捲也早就準備好我的情人節+生日禮物了,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耳環(again!),因為每次都買耳環~~~~~上次是D牌、上上次又是c~~~~(這真是個甜蜜的抱怨)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爸爸和媽媽兩個辛苦的賺錢,才能讓我每年都可以拿個幾萬元的小玩具把玩。(note:我真的比較想要項鍊或是戒指)

聽說今年捲毛還替我準備了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朋友的祝福party,這真是另人覺得很開心,因為說真的,我的朋友很少,我怕我那天會哭出來 哈哈~ 2010年,在工作上希望能有新的突破,是今年最重要的事,我覺得去年做的很累又很辛苦,居然只做了USD38. 今年要怎麼樣更好,是我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會做的這麼累,是因為老闆還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不過我就要離開公司了,到時候就可以知道了J

最後當然就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虎虎生風,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