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書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1. 簡單就成功 by 徐薇.

我覺得他和我的做事哲學差不多(這樣會不會太往自己臉上貼金?!他可是很厲害的人耶!)他覺得自己會做的事只有“教英文”,所以他很早就立定志向要一直教英文,他一年只有休息學生考試的幾天,然後又匆匆忙忙的開始上課。我還滿崇拜他的,覺得他是個不論對工作或是生命都很有熱情的人J 看他的書就讓我想到我對於我的工作的態度,我不是個很尖銳的人,對工作也不是那麼計較賺錢多寡,更不是個勢利眼的人,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做好我對客人的服務,然後就這樣一直做下去. 我也付出我全部的心力在我的工作上.

2. 我愛大客戶 by史堤夫

這本書介紹超多sales tips. 而且滿適合我們這種大型銷售的~一定要買來看~ (對不起~精華內容懶得打太多~)這本書主要是tip比較多~適合我這種不愛看太多字的人使用。

3. 搶到訂單的情報數 by 拉姆

這本書是我去年在高鐵站的書店看到的,覺得還滿不錯的,就拍了照片存在手機裡打算買,但是一直都忘了~一直到今天過年才想到要買來看。對這本書的感想 - 相見恨晚~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推薦過很多人看這本書啦~大家都覺得對大型銷售很有幫助的呢!

我知道我真的很懶啦~然後也很隨便~~心得都亂寫~ 書本來就是要自己看,然後自己有心得的咩~~~ (笑)有看這幾本書的人可以跟我分享喔~我可以請你吃點心,然後聊聊書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