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本來是沒有禮物的,因為QQ已經送我一個大禮了,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跟他再說:給我情人節禮物吧!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想吃"一顆"GODIVA的松露巧克力,沒想到見面那天QQ居然買了一盒巧克力給我吃!! 超高興的耶!!^^ 不過我有老太婆心態的跟他說:你買這麼多顆!!很貴耶!我不是叫你買一顆就好了嗎? 他用很哀怨的眼神跟我說: 因為賣的小姐說一顆沒有盒子,六顆才有....所以我只好買六顆了! ^^" 好吧.....巧克力真的超貴的....這樣一盒要830......吃一顆比一頓飯還貴........(汗)  為什麼今年會特別想吃松露巧克力勒?!因為我修一門歐洲探索的課,上課教授一直跟我們說他去法國松露村莊吃那個松露餐,吃完就都不想吃東西了~松露餐是如何如何的好吃~那個東西是如何如何的美味,,,......好吃到無法形容,,,,,我就被洗腦了.....囧"  以下是真相 







盒子有一種華麗感! 外觀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巧克力拿回家之後和家人分享,我也覺得很開心~至於哪個比較好吃?!我覺得都很好吃耶~~^_____^

今天去新光三越也去買了半島酒店的松露巧克力(愛爾蘭) 來比較一下;半島酒店各種巧克力一律60元,和GODIVA的大小差不多,我也覺得滿好吃的喔~~而且又比較便宜^^~ ps那個seller妝很美,不過臉很像被水泥鑲住了,雖然他是會說話的,但是完全沒表情 (哈! 我還滿佩服她~)

anyway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