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akeup版看到有人對 “HR赫蓮娜這個牌子的意見,讓我想到我以前很小的時候(國中?!)就超想買這個牌子的保養品來用。因為試用過姊姊的vit c 乳液覺得超好用~心想著"長大一定要買"之類的話~但是一晃眼過去,人都長大了,還是買不起啊~~~~~至今我只能買它的睫毛膏來安慰自己~ L上次去關島本來想狠下心來買的~但是想買的產品怎麼隨便一個就要好幾千啊~~~L只好看看再老一點有沒有辦法買的起了~

週末很開心的逛街+買東西~ 其實也沒買什麼很貴很貴的東西啦~ 就買了一件很素面的洋裝,但是個人覺得很有型(?!)、穿起來非常知性~~~~~~~所以算是心滿意足! 牌子是AG, 也是他一設櫃我就好想要擁有的一個牌子~奈何他們的衣服都是偏向:lace、甜美、高單價~所以我就一直買不起啦~ (看的上眼的買不起,不喜歡的又不會太貴) 還有看到一件 boyfriend jeans ( 某牛仔褲品牌), 也很想買,不過沒錢耶~ 就暫時忍一下好了~ (真是不得說我穿那件褲子超好看的啊~ 放一下boyfriend jeans的樣子給大家參考~)134.JPG  

還有買了雙人字拖─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人字拖,買完了之後才發現不知道要去哪裡穿… … 會買只是因為覺得他很特別~ 真是太衝動了~~~~!!不過我買完心情變超好,我想這也是某種心情上的滿足啦~~~上週去Chanel都沒有看到什麼好看的飾品,看看本週末有沒有機會去信義區找找有沒有比較可愛的款~

然後我還是好想出國玩喔,想想居然暑假都過了我還沒出國耶~~~會不會太可憐啊~~~離上次出國,好像是很久的事了~~~我的陽光和沙灘和比基尼~~~~我好想念你們~~~~()

最近我都很懶得寫blog,主要是一想到我朋友跟我說過類似: 如果一個blogger文章字很少,圖很多,他就會看不起他之類的話。雖然他不是針對我、也是是順口說說的話,但是這真是增加我po文的壓力 因為我是個好勝的人(點很怪齁~),我不能被人家說我是個用圖片來填滿blog 的人~!!!

還有還有,我去染髮了!!詳細來說~是我去買染髮的東西,然後qq 幫我染的~如果不要跟你們說我買的顏色~ 我想應該是滿成功的啦~ 不過我原本買的顏色和我染出來的實在差很多啊~~~~!改天有空再來寫我是用哪瓶好了~XDDDD

P1010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