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決戰兩週啊!這種工作就是要這樣,最後關頭,努力往前衝~!!

今天一早我朋友就問我昨天有沒有去喝兩杯,然後順便問我怎麼了。我就跟他說就是被要錢但是人家又出不了貨這種慘況,他聽了之後跟我說:『你年紀輕輕就去搞這個難免壓力大,商場上主要還是男生的天下,反正情緒過了就好』我不是什麼女性主義者,也從不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只是覺得自己對這個工作比較有天份),所以我就說:我只是懊惱這種這麼簡單的事 為什麼我就做不來?! 他居然說我:『你好勝心蠻強的,以後當大老闆』。真是冤枉啊大人~我單純是覺得自己很沒認真+盡心工作罷了!我是一個弱女子啦~

因此我決定,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這邊是不是句子接的很怪?!)

不過我完全都沒有頭緒,有什麼crazy idea 又酷又不防礙到別人的生活呢? (當然要合法,因此我不能去kkcity~~) 有沒有辦法能完全過著別人的生活呢? 就像交換身份一樣?!剛剛我想到比較厲害的就是搬去台南住一週,然後開始過著當人家好命女兒的生活,不過我應該會被嫌到臭頭~(媽媽八點上班前先去幫我買早餐放樓下餐廳orz) So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crazy ideas! I am open option.

希望下週出完貨一切都可以好轉,我覺得好累~肩膀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