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完超忙的標案之後(?!)(其實還一直在標,是偷跑出去),我就下定決定要快點再打一次雷射體驗看看別間診所有何不同.這次本來有選定台南的健全診所、台北的美診所、佳醫及雅偲。這四間都各有利弊. 以下為我個人內心的小劇場:

台南的健全診所- 優點: 聽說做臉很強、laser+術後修復=$2000. 缺點: 我住台北耶~  

台北的美診所- 優點: 便宜、聽說醫生解釋詳細+.有耐心. 缺點: 聽說機器是租的?!

佳醫-優點: 我姐推荐的~因為他們本身就在賣機器,所以聽說機器會比較好. 缺點: 價格不可親

雅偲-優點: 機器新&價格合理公道~ 缺點: 離我家有點遠

因為做雷射,說真的~剛做完也應該很少人會想馬上去逛街吧?!所以離家近不近變成我選擇中滿重要的一個因素。最後我決定在雅偲做為我第二次體驗的診所,因為我姊在市政府上班(長官!!),如果滿意的話,我就可以跟他手牽手一起來~ya!!

首先一進去診所的第一個感覺,當然就是+裝潢好,以我這種喜歡nice & clean 的人來說,算是很合格的! 因為我是自由的上班族,所以我選在星期四下午去,當天人並還滿多的,據我問護士的說法,她是說人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好像是約好的很多人~我一進去的時候人是算有點多的,比我先來的小姐的朋友因為沒預約所以當天就不能做了!殘念!所以建議大家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啊~~~雖然我覺得人有點多(其實我以為平日下午會很空~所以有點誤會~),但是診所人+設備很足夠,所以流程很順暢,沒有那種護士小姐忘了你的這種事發生!我發現他們每個人都會隨身帶bbcall的計時東西,時間到就會自動提醒他們要去check病人,我覺得滿貼心的~!

接下來就給醫生看診~ 他看了我的皮膚建議我不要做laser,先做果酸去痘,不過因為我已經來了~說什麼也要做! (我可是要見男朋友爸爸&美國姑姑的啊~~) 所以醫生就建議我做BBL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脈衝光.又因為在家已經研究好要順便體驗一下敷面式高效導入-單人800  雙人1500”. 總共花費是: 麻藥$100+ BBL體驗$999+導入$800. 我個人是覺的滿便宜的. (PS 麻藥不能wave, 導入一個人就是$800. 不能買兩人份) (可能最近當採購當慣了,覺得wave 很正常 :p)

一開始當然然就是由護士幫你做卸妝然後膚上麻藥。不得不說那個麻藥,效果真的不錯,我個人覺得在打的時候不太會痛,但是打到小鬍子的地方,還是會在內心大叫一聲:哀呀!手術時間都滿短的,大約三分鐘可以完成。脈衝光顧名思義就是光很強(自己說的)~在打的時候真的覺得粉亮勒!

我第一次在別間醫院打C9(淨膚),所以我僅就個人心得做分享:(意下就是說 不要太攻擊我個人感覺~)

比起打C9, 這次打完臉頰明顯比較紅,粉刺和痘痘感覺上都跑出來了,人中的毛第一次有完全不見,這次還留著、下巴突起的粉刺(?!)第一次打完之後是完全平的,這次還是有突起,不過比較起原本的有平一些.

之後的導入就是一個很平靜的療程,就在那邊休習+加速去紅+等麻藥退。術後小姐也沒有很強力推銷,他只說當天買的話能夠再加送一堂導入課程,當天決定才會送,然後就放我回去了~(我醬寫被老闆發現她會不會被唸啊~~:p)

其實當下我真的滿想買的~!!不過想到距離真的有點卻步。就好比談感情要在一起一樣,總是要有一個點讓你有點衝動到你想買(=交往),是不是勒~

關於醫生方面的心得,可以私下留言問我~

FOR YOUR INF. 價錢麻煩自己查吧~

健全診所http://www.ihergo.com/store/drfashion

美診所http://www.thebeauty.tw/index.htm

佳醫http://www.beautyclinic.com.tw/

雅偲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PS現在的醫美好像都很重在宣傳,但是我覺得有點太過花俏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覺得?不過找很多藝人和名人來宣傳,讓我這種小老百姓有種安撫的效果,畢竟那些人並不是真的是天生麗質 or 靠運動 or早睡早起變美的,他們也只是花錢然後靠科技讓他們looks better.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