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去醫美診所報到了!!這次換了間備受好評的「美診所」~

其實本來是要去美診所做杏仁酸,因為上次在別間做完之後臉冒了很多痘子和粉刺,想去做一下清一清臉~但是去那邊莫名被說服做了,改做「光纖美白+C9淨膚」價錢是: 1580.(體驗價)

張醫生也就是院長本人,如版上的人所言,非常非常的熱情及仔細,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他都會非常詳細及親切的回答你,會給你一些建議還有給你看PPT. 不知道這是他自己做的還是廠商做給他用的~~~~總而言之他是很好又沒有架子的醫生喔! (ps院長是個年輕人啊!)

接下來就由護士小姐幫你做簡單的卸妝及清潔(我用了"簡單的卸妝",我想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XD)。因為我有要求要上麻藥,所以要多等待30分鐘,美診所上麻藥是不用錢的,有些會收錢~~

30分鐘時間到了之後,護士小姐會請你自己去把麻藥洗掉,因為麻藥比較厚&油,他們怕幫你洗會洗不乾淨。洗完之後就進打雷射的房間了,在打之前醫生還問我:旁邊是要melody陪還是小丸子陪… …後來我選了小丸子這樣… …. 在打的時候醫生會跟你閒聊讓你心情放鬆,也會給你鏡子解說目前做到哪,讓你看效果,所以打雷射的時間約要十幾分鐘。雙機全臉一共約掃三次。因為我有跟他說我比較在意臉上幾顆生理痘的問題,他都有再幫我特別加強,讓患者覺得他特別貼心。至於雷射打的力量,因為我是打第三次了又有敷麻藥,所以我覺得不算太痛,不過額頭和小鬍鬚的地方還是讓我小小的叫了幾聲啊~

打完之後就由護士小姐帶我做敷臉,他們是塗凝膠狀的東西再加上面膜紙(or)最後疊上冰臉的方式做術後處理,並不是用單片的面膜。休息室還有放輕鬆的輕音樂,滿舒服的。敷完後護士小姐非常努力的推薦我要買療程,就連我表示身上沒這麼多錢買療程,他都還要我東西放著下樓領錢,只能說敬業程度是超過一百分!後來我也是有買,除了本身真的有想找一間適合的診所做半年以外,我覺得醫生的細心是最大的關鍵。補充一下: 買滿一萬才可以刷卡!他們最貴or划算的課程是八千,最便宜也只要四千五,所以不是很貴,真的頗讓人心動。因為我身上帶不夠錢,目前銀行戶頭又全是美金,所以我只能把我目前身上僅有的兩千元放在那邊當買課程的壓金Orz. 只能說當時我的心情就跟這篇文章一樣http://ppt.cc/OfcN

後來我和姊姊就一起去逛街,我姊也覺得斑有變淡,膚色有變白。我自己是覺得鬍鬚有全打白(我很需要這個!!)、斑有變淡、紅色痘有變小,臉上有一些紅紅的,不過我想過幾天就會退紅了。後來回家我照鏡子,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加做超聲波導入,一來是才660, 二來是我覺得最近天氣比較冷,怕會脫皮。順帶一提,醫生有跟我說除痣是一顆兩百,第二次還是兩百,若是第三次它還是出現,就不用再收錢了,他說他怕病人以後會一直找他,他會盡量在兩次之內弄好~ 我覺得這個收費也算合理,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在我們家這邊是單次四百,四顆九百,半年內再做不用錢。

 

PS

1.診所資料如下:

張榮裕美診所

 WEB: http://www.thebeauty.tw/index.htm

電話: (02)3322-4633        

 map.gif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F-2

捷運 : 台北捷運 新生站
(
一號出口右轉,兆豐銀行隔壁棟)

2.我一到診所大樓下時,警衛a一看到我就說:”左邊五樓,簡直就是正中我的紅心,我就馬上跟他說:我一臉就是來看皮膚科醫生的嗎? A就回答:我現在只要看到女生都跟他說五樓~另一位b先生就厲害了,他說: 正妹都會去五樓XDDD

3.診所是走田園鄉村風,我還以為醫生是雙魚座,結果他是射手座,後來我想想,我最要好的射手好友的家也是田園鄉村風… …

4.和我同時做過兩間一樣的網友,也覺得張醫生粉仔細;我個人也覺得他是三間中我評價最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