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好天氣,和QQ一起去逛信義區;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喜歡上M.A.C了@@"
大概是我以為它很難接近,但卻不是─反差太大......
再加上上週遇到Vincent大好人~現在算是愛上M.A.C啦~~

今天的活動是介紹;
Barbie Loves MAC
芭比變妝派對
時間: 3/2 (五) 7:30pm (其實今天還有~)
香堤大道廣場 芭比變裝屋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A9 A11 之間廣場)

很大的party room↓在天橋上拍的~



人行道 (晚上拍的)( 因為沒霧掉的那張拍到長得像流氓的路人...囧"所以換這張)


今天MAC的彩妝師超多又超熱情的~~好開心喔! 不過A8人超多的,想要近一點看barbie系列都不行,
這時候呢~我們就學到一個教訓─千萬不要再週六到百貨公司,不過如果來了也沒關係~因為到A4的MAC就好啦! 我走到A4MAC,那邊只有一個客人在上妝......整個反差很大~

今天幫我試妝的是粉帥的Ian,外表還滿正的,說是書生型像書生型,說是型男又很型男~算是少女殺手or媽媽殺手(XD),而且聲音和態度都超棒,給一百分~XD 

照片是五色口紅試色;最左邊的" Rocking Chick" (桃紅色) 已經賣完了!!我不知道已經賣完了是還會不會進?!不過這也說明" 限量是殘酷 "的這句話。謝謝Ian 聽到我要寫Blog還把原本從架上收起來的唇膏拿出來借我拍~好貼心啊~
以下照片按照Rocking Chick、Sweet &Single、Real doll、 Style it up、modern.排列,請原諒我照的不好,因為台北的太陽滿大的,吃光嚴重><"  (QQ是跟我說其實是顏色太淡?! 或許吧! )
( Sweet &Single旁邊的是搭配Sweet &Single 的barbie唇線筆)



今天買了可愛的唇膏,就是Sweet &Single啦~

外面的套子~很可愛吧~!



其實它只是外面再套一個特別的套子~和殼上印幾個字和icon


這樣就要多貴我30元啊~~~錢真薄....


By the way, 這幾天在信義三越MAC買產品啊,都可以免費拍一次大頭貼喔~~
很棒吧 ! (就還是在我們離開櫃後Ian跑來跟我們説呢~)
ps 由於管大頭貼的是靦腆小帥哥,所以你苦苦哀求說:照失敗了!再給一次機會~~
    他會讓你再偷照一次的XD  (提出要求的是"媽媽型"的婦人......)

Barbie 大頭貼機~


成果~很可愛吧!  這可是限量的喔!


所以摟~要買此系列的人快來信義三越買吧~~ ^^   

Ps 下週還預約了Vincent的彩妝活動.....我真是鬼打牆了........
 §預約網址 http://mac.bremen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