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沖繩玩的時候是買華航精緻旅遊,所以跟OTS 租了三天的車。

OTS 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都是大陸人的樣子。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租車的時候問清楚。

 

OTS有提供一個車子安心保險,每天只要日幣525元,請大家一定要加保,不然有任何小意外就很慘,是需要賠償OTS營業損失2萬日幣!因為有保全險,這次我們的車子和其他的車有擦撞,我們不用賠對方任何的損失、我們車子的損失(烤漆),但是車子輪胎+輪框的錢是不在保險內。所以我們總共賠了OTS 一萬八千多日幣。(所以......請避開任何輪胎邊的擦傷嗎?!) (誤)

 

一旦有事故發生,不要慌張。請先報警,因為有報案單保公司才會賠錢. 警察來了之後,請你問警察的名子,分局名,對方名子,電話,住址。接下來請打電話給OTS 告知你發生的事故。

警察也不會問你什麼問題,你也只要告訴他你的名子,然後給他你的駕照就可以離開了。後續都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因為看網路上沒有人有PO相關的資料,所以PO上網讓大家參考。

 

請大家多點一下BLOG 讓這篇的排名前面一點,網路上比較能搜尋的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TS 沖澠 租車 事故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