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在台灣機場居然讓我發現一個台灣蘭蔻還沒有上架的新品 - 根源補養Energie De Vie 系列

可能最近台灣流行醫美,所以這種以草本為主打的產品才沒有推出吧! 畢竟香港還有大陸都已經上市了!

新的影片:

Lancôme Energie De Vie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v1GWe0xt0

此系列目前只有兩種產品,基本的一個是化妝水,一個是乳液。剛剛上網查了一下RMBh參考價錢:

Lancome Energie De Vie 草本活膚玉液 200ML RMB 520

*蘭蔻根源補養美容液
Lancôme
蘭蔻融合紅景天、龍膽根、野生山藥三種珍貴的植物根部提取物功效于Lancôme蘭蔻氣色原液”——根源補養美容液中,針對肌膚中的特定代謝過程,以幫助肌膚恢復平衡的能量流並改善氣色。配方的半透明質地,可即時呈現蜜糖芳香、迷人潤澤且完全不粘膩,如瓊漿般可即時滲入肌膚,使肌膚呈現柔軟、光滑與潤澤的迷人效果——洋溢著水潤的生命活力。本配方全新的清爽質地令人心曠神怡,尤其是伴有獨有的芳香,仿似捕捉到了大自然的精華。


Lancome Energie De Vie
草本活膚日霜50ML   RMB 630

蘭蔻根源補養面霜
Lancôme
蘭蔻根源補養面霜質地輕盈滋養,使用時清透薄潤,令肌膚呈現水漾光澤,成就光滑亮澤肌膚。使肌膚透氣舒適,並得到有效養護。紅景天、龍膽根、野生山藥三種植物根部提取物的配製品對表皮和真皮細胞內生命能量流具有顯著的提升功效,以實現最佳的氣色。

 產品主打去除暗沉。和EL 紅石榴系列是類似的產品!看了RMB的價錢,是不是覺得有點貴啊?! 那我們就來看產品圖片吧! 

 

DSC_0204  

我兩種產品都買了,是用一個盒子裝起來的,是限定的旅行組,

 DSC_0205   

只有乳液有盒子,所以不能分開分送你兩個好朋友啦~

化妝水擦在手上是綢綢的,不是水水的喔! 有一點香味。

DSC_0206  

乳液則是乳白色的霜狀。滿滋潤的。我和我媽都有一瓶,我媽媽是乾性肌,他說滿好用的~

DSC_0207  

DSC_0208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用EL紅石榴系列的產品,所以看到這款類似的我也就很快的買下去了~

到底~台灣機場賣多少錢呢?! 2990/set. 請恕我沒有記單品的價格.....因為太便宜啦!!所以我就默默買了兩盒~ haha

arrow
arrow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