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WiWe義法廚房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電話:06-222-31
27                   


台南的天氣依然熱的像巴里島,很難想像在基隆是那麼濕冷而台北卻是吹著舒適的微風。
WiWe義法廚房是昨天看了MOBILE01的分享才決定去吃的。這間店在海安路上,附近都是這種裝潢雅致的餐廳,不過WiWe位於馬路邊所以view非常不好,讓我邊吃著好吃的晚餐但是又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不過我愛死這種窗機明亮和柔軟的沙發椅,再加上窗戶都鑲上一片片的鏡子,整體空間變的大了許多。




用白色和紅色櫬托出清爽高雅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千島沙拉,味道不錯~不過千島醬好像太少了 ^^"


湯品有兩種,分別是 南瓜濃湯和鴨肉清湯,我比較喜歡鴨肉清湯,因為配合天氣喝清淡一點比較好~
南瓜濃湯



鴨肉清湯



培根奶汁義大利麵,培根超多而且份量滿大的,女生可以吃的很飽。
味道也滿濃的,不過有點太rich的~所以天氣熱不要點這道.......


炸豬排歐姆 這系列應該就是這間店的招牌了吧! 半熟的蛋汁滑到熱騰騰的米飯上~真是好吃啊~(左邊還有一顆蝦球) 不過豬排有點太乾了.....加上份量很大,吃到最後有點要噎到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好吃的甜點啦! 我滿喜歡甜點的,因為不僅是擺盤外觀和吃起來都很棒! 紅豆粒粒分明非常好吃! 不過奶酪好像有點太甜了~^^"不是我喜愛的口味~~


我自己覺得布丁吃起來比奶酪好吃......


玫瑰花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是用一朵朵新鮮的花去煮的! 玫瑰花茶還可以幫助消化,飯後來一壺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價格雖高,但份量還算大,而且服務不錯;服務生身著一致的服裝,讓我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整體感想: (1~5分)
氣氛: 4.5(很乾淨,服務也不錯~)
好吃度: 3.5
價格: 3 (怎麼比台北貴啊?!)
回吃率: 3 (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