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蛯原友里!! 

她真很可愛~笑起來好像要把人溶化了一樣~所以他在所屬的cancam雜誌中,永遠都有最好、最前面的頁面,甚至cancam 25週年慶只讓蛯原去夏威夷拍設照~(當然一部份也是為了m的廣告) 話說我年前去bali,在當地餐廳看到一位酷似ebi的日本妹喔!! (我的兩位男性友人都覺得像又正! ) 所以我也厚臉皮用日文要求照像,沒想到....天才我一時開心....居然一起合照了......結果呢?! 你想那張照片我還有拿出來給別人看過嗎?

接下來就分享幾張他迷人的笑容吧~~^____________^


看這張~是不是很想吃啊~? 


接下來就是雜誌翻拍~~~(可愛可愛~~是在夏威夷啊~~)




‧新年的和服


‧華麗又帥氣~



話說她臉好像都側同一邊......

        
                        




恩......真的好正.......Q___Q 也好會拍照喔~~~話說之前有一個調查,他可是日本正妹女星第一名耶! ^^ 不過拍戲這件事就不要提了吧......
補一下廣告連結:  請點我!

<以上圖片翻拍於can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