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的天氣非常的好,溫暖的陽光照著也一掃心中的陰霾,週末大家一定都也有出去走走吧?!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享受沒人打擾的悠閒,吃著昨天伙伴日75折從Starbucks南西店買的綜合莓果餅乾、全家手工烤布丁和好喝的伯爵茶聽著好聽的音樂,就算是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很滿足。



來分享一些照片吧~ 先來看昨天趁著伙伴日75折所買的"綜合莓果餅乾"吧~


南西的伙伴都好熱情喔~(難怪我那身價十億的朋友跟我說他很想去Starbucks打工! )尤其昨天在門口的那位伙伴好可愛還倒杯水給我喝~真是很sweet啊~ 餅乾的外盒超可愛~


總共有三排,售價150元整




。食用感想: 
好吃好吃! 但是很甜,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餅乾果醬,這可不是外面那一層而已" 它已經滿出來了!" (這才叫rich啊~) ....雖甜不過配茶一起喝就很棒! 喜歡超甜食的朋友請誤必購買。


全家手工烤布丁: 
這是出門買中餐隨便買的點心,我們家這間全家是買一送一,而且兩個才18元,平均下來才9元,你說買不買!!!! (大嬸心理出現~) 不過我看這麼便宜必有詐,所以還特別看一下日期(沒問題) 外觀 (有點怪怪的....焦糖怎麼有點失敗....等一下去問店長!) 成份: 新鮮雞蛋和鮮奶,無添加任何膠體、防腐劑、色素(我是看到這點才決定買的) 



我就是說這個焦糖失敗啦...怎麼邊邊這麼不整齊.....


布丁很滑喔! 不知道有沒有輸 "阿格尼司布丁" (日劇my boss, my hero出現的布丁)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真的有問店長: 這布丁是不是失敗了......店長: 囧" 沒有啊~哪裡?! 這是新品所以才會促銷啦~~(喔~~了解!)

一般的烤布丁,都會有苦味,而且很乾,這款布丁吃起來非常多汁,吃起來有種滑猾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太甜,奶香味十足。因為好吃又"很便宜",所以大推喔
!    *同一間店買集點買六送一.
       


最後一張照片,給我今天喝的茶包們~(住Grand Hyatt時房間的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