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又過了,好像很久沒也寫小東西分享了@@" 其實寫小東西分享最難的不是怎麼詳細的教(雖說我也很不詳細XDD)最難的是找不到有趣的東西.......而且要嘛也要寫英文或日文的啊~其它的我也看不懂/_\"

。可愛的Aflac鴉
這個小東西是Aflac(一間保險公司所做的cm)這小東西是模擬音樂盒的感覺做的。

開始了~

1. http://0rz.tw/4e2z7
 雖然是日文的不過很簡單~請看下個步驟。

2. 接下來請把捲軸往下拉拉,就會看到程式碼,再copy就可以了! 如果你看到日文就很荒亂,沒關係! 請看下面的簡易圖。


3. 下面的圖應該很清楚了吧?! 如果還有不會再問我吧~  




。搞笑報時
也是日文的小東西,我覺得蠢的很可愛啊~~~~哈哈! 而且不用click,只要滑鼠滑過就可以了! ps頭髮再Q一點就會很像QQ髮了~

1. http://0rz.tw/b02xg

2.  這邊有兩種,一種是在車裡一種是在盒子裡。也可以選size要200px×200px還是150px×150px的

3. 做好了~這超簡單,一定更好上手喔! ^^

看了這個blog之後發現,Cube似乎是NISSAN的一個車款;在日本,廠商已經發現blog所帶來的威力遠比媒體大了,而台灣似乎要加緊腳步才能跟上了~

其它blog分享請看 http://0rz.tw/872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