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很多人都在右邊的地方或是文章後放一個小廣告,不知道大家的收益是如何呢? 我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呢~哈哈! 今天無意中發現有另一個可以放廣告賺錢的網站就是auctionads,從字面上猜應該可以知到是和拍賣有關的字,沒錯! 這是ebay的廣告,不過目前尚不支援繁體中文,這是比較苦腦的地方,所以下文簡單教大家怎麼申請,和一些問與答中的基本翻譯。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該系統取款方式是利用paypal,有些人還要申請,有點麻煩,但是他是每個月皆會撥款(>$20)。以下是比較表。





。Auctionads VS.
Google Ads

  Auctionads (e-bay)Google Ads(google)
使用語言英文繁中
付款條件>$100>$20
付款方式paypal 入帳支票
相容問題
呈現方式文字+圖片文字、圖片、影片
使用度較低
廣告數量無限制四組
優點可自選關鍵字型式較多
缺點要使用者參與競標才能賺錢廣告和內文不搭
圖片比較



如果想申請請跟著我做~ 
1. 
http://www.auctionads.com/

2. 第一欄中的» Sign Up Now! 填資料即可! 

3.  


恩~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至於後面的問題就留給有使用的人分享吧!

拜訪FQA;  http://www.auctionads.com/faq
其他分享:   http://0rz.tw/872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