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溜進書局看一下雜誌,沒想到Vivi五月出來了! 但是我翻一下後發現.....台版五月號其實是日版四月號的嘛~(這樣我買一本240不算虧!) 這期Vivi 在封面有一個露華濃的廣告,因為廣告實在太漂亮了,所以一到達目的地就馬上衝進屈臣氏看實品,不過我意外發現: 是不是屈臣氏限定啊?因為我沒在康是美看到產品耶! 而且架上弄的非常漂亮喔~ 以下就一一來介紹吧! 






晶鑽星光閃眼影
1.5g 
NT$395
    產品色號:#01 耀白星鑽 #02 香檳柔鑽 #05 柔紫星鑽


試用品只有01 耀白星鑽,眼影看起來很閃,而且粉也滿細的,我想這應該是我唯一可能會買的吧!




鑽石淚滴
1.6ml 
NT$545

這個東西就是點綴在睫毛末稍的小珠珠吧?! 不過我對這東西不怎麼感興趣,所以無法發表淺見~不過,價錢還真是貴啊!

DM使用照:



琉光四射粉底乳
22ml 
NT$595


我可以說: 產品宣傳不實嗎?!
『隱隱閃耀著自然又華麗的光澤,營造出時尚輕透裸膚質感。塑造整體妝感的精緻完美基調,展現肌膚由內透外的柔光,及自然美麗的光澤!』
第一,它很閃;第二,它不自然,第三,它使用後沒有裸膚質感!




水漾紅唇露
    2.9ml 
NT$395
    產品色號:#02 甜蜜莓紅 #08 激情嫣紅

架上的試用品只有一個紅的像鮮血的顏色,我想擦在手上跟店員說: 我受傷了! 應該也沒人不信吧....XDDD 這種產品讓我想到benefit的鰓紅,也是做成滾珠狀。
欣賞一下DM吧!她畫的真有感覺~粉美哩! (因為她皮膚是白的+修片?!)



晶亮亮糖光唇粉
1.35g 
NT$495
    產品色號:#02 銀舞雪花 #06 魅光紫彩


這個包妝很美,但是東西粉不實用,因為太容易掉色了! 而且亮粉是用附贈的小棒子沾取,能沾到什麼東西啊~~像我這種心急的人一 定受不了的!!

                       


最後看一下試色照吧~


台灣沒有全部東西都進,還想看其他產品可參考以下連結:

官網:
http://www.revlon.com/LimitedEditionCollection/lec.aspx
urcosme: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

其他彩妝心得分享  http://0rz.tw/af2yV
ps 如果想看vivi內容請點我;如果想看畫妝篇請留言~我在貼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