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心情好和最近母親節檔期,買一隻香奈兒的唇膏送給QQ的媽。今天在三越西門店(台南)很幸運的遇到黃彩勤小姐(櫃長),雖然我只花了10分鐘就買完了,但是卻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其實我之前也在幾個大牌子做考慮,我先到CD的櫃看,那個sales連一句話都不說,我怎麼買得下手?!就算遇到滿意的顏色也很難會買吧~但是黃小姐非常的親切的問: 請問需要什麼? 要送人嗎? 媽媽是不是,那我推薦這個! 她用一種超乎自信的態度和專業判斷,讓人產生信賴感,最重要的是: 她還貼心的幫我包裝~(我在她身上又學到一課, 這種專業態度將是她成功的原因) 

強烈推薦這支超炫耀唇膏,因為它黑漆上釉外包裝,和性感的金色金屬管身,非常有質感~還有唇身上的CHANEL~咳~太蕭魂了吧...... 現在就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對了,我買的色號是40號~他媽媽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喔~想買給長輩的人可以考慮! (因為它非常紅!媽媽愛!) 售價900.

分享給目前對母親節禮物還舉祺不定的人!

全世界香奈兒精品店的購物袋,精品部份為黑底白字的香奈兒,彩妝保養則為白底黑字的提袋。



這包裝不錯吧! : )











                  
最後一張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