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會寫這篇文章,感覺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比我厲害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所以把這標題定為: 提高Google廣告收益之心得淺見,希望能和大家多多討論和切搓。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剛寫blog沒多久,而且我是個懶鬼,做事都找short cut;這樣亂試卻也讓我截至目前累計金額已經超過一百元;希望大家用我的方法也能讓自己賺一比小錢啦~(可能真的是小錢~哈哈!)

文章分成三段落,一、分析本blog基本資料  二、秘訣分享  三、總結,本文也會分成兩篇發,前一篇主要都在客觀的看自己blog做分析,後半是技術面XDD (沒有人公開過的tips喔!)希望自己能寫的詳細一點 :)
 

 




一、先來分析blog基本資料; 

寫blog的時間;
大約從2007年一月開始

放置廣告的日期;
三月一日開始

主要文章內容;
彩妝保養品35%、小東西分享25%、旅遊blog20%、雜誌內頁15%、其他5%,基本上是依女生喜歡的東西為主。

累計金額;
超過美金一百元。

文章發表週期;天天,假日如外出會休息~: P


由以上可以知道我寫blog的時間並不長,而且放廣告的時間也不長,換個角度來說,我和大家都一樣,是很普通的,並不是什麼"blogger大大",也沒寫什麼好吃、好玩的,所以成本並不會花很多~而我放"
google分析" 可以讓我知道我的客源回看率才75%,這是個壞消息,但我發現這對我的收益卻是有正面幫助,還有pixnet的vip會員系統也幫我不少忙,讓我知道誰來過我家,以及誰連結我,這也可以讓我很清楚了解哪種文章是對別人真正有幫助的! (如果換簡單來說,就是受市場歡迎 ) 從以上資料好像很難想像一個才寫不到半年blog,也沒啥人氣的人會到一百元齁~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有僅一條守則最像樣: 幾乎天天發文! 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喔~

現在,你也來審視自己的blog吧!
 

延伸閱讀: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