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QQ,他和一般男生一樣最喜歡看NBA比賽,家中除了體育台之外似乎沒有其它頻道,就連電腦中的電動也是NBA和MLB,前幾天我空虛的陪他看NBA,發現原來NBA是這麼high的運動啊~~~而且很刺激><" 剛剛上NBA官網去瞧瞧,這讓我看到了一個好東西,能讓你裝在自己的blog喔! 這樣想看比賽結果或是照片就可以馬上一目了然了! 



請你跟我這樣做:

1. 
http://www.nba.com/widgets/index.html#pf

2. 接下來你會看到許多不同的看板,因為配合blog版面,所以選這個scoreboard做練習。


3. 你可以選"grab it" 或是我用紅框框起來的那一串字,copy起來就可以了!

有喜歡的可以帶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