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不是業配文~也不是拿了錢才做/寫的文章~所以想要做這個療程的人可以放心的進來參考我的圖片。

 

先放一張我術前敷麻藥的照片。

 1621905_10153921193840164_2120124594_n

其實一開始也不是要補法令紋,我一開始很單純的只是想要打嘴唇,看能不能讓嘴唇看起來豐滿一點,因為我BF一直嫌我的上嘴唇太薄。到了診所,親愛的美容師就會開始第一階段的專業分析,告訴你你現在的問題在於法令紋及淚溝,次要的才是嘴唇。然後接下來就給醫生看一下你的臉不足之處所需要的產品和劑量。醫生告訴我的法令紋左邊0.8右邊0.7. 蘋果肌要XXCC 等。因為慾望無窮但是金錢有限,所以我只打了法令紋。

 

這是打了一邊臉後的照片。(因為痛到流淚~所以要把眼睛遮住)

1797572_10153921195245164_1406241813_n

這時候大家就是開始想為什麼這個妞有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這種針,我也沒有混痲藥在玻尿酸內,老實說真的很痛、很痛,打完一邊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些BLOGGER都可以說打這個跟打神仙針一樣開心?!) 醫生人也很好,說要給我鏡子看我的臉,說我已經變漂亮了,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當下我只覺得好像太緊張、太痛,肚子有點不舒服。醫生就請我出去外面休息一下,怕我等一下我更不舒服。事後想想這個舉動是正確的,因為我真的太緊張,如果繼續下去可能會想吐什麼的! 因為看鏡子裡的我,剛剛臉上的那一針真的很有效果,於是我請護士幫我拍照。照片中我想你應該也能分辨哪邊是打了玻尿酸,哪邊沒有吧~!! 第二次打另一邊,我就覺得沒那麼痛+緊張! 這樣左右一共扎了七個不同的針孔。

 

後來打完之後我在心中真的默默有想,一個人的外表對一個人影響多大? 是不是這個社會告訴我們要多麼美、多麼正,才能擠進有錢、才有美好的生活?! 做了這個花了一個平凡上班族接近一個月的薪水,你捨得嗎? (相信我,你不可能只花一萬就出的了枕所) SHOW GIRL或名星,一個活動他們的收入是數萬元,他們不需要聰明或者內函,他們只要美麗、拍照時的美麗。所以數萬元的投資對他們來說很值得。但如果你平常連買一個LV都買不下去,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因為想要變的漂亮的代價,或許是一個CHANEL

當然,如有錢,想怎麼花或是變漂亮也是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