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考駕照筆試不難,但是還是要念喔! 因為還是有人會不及格!下面我就列了個我在準備時用到的資料、網站和APP:

 

  1. 補習班發的書→如果嫌它字太多,可以從圖片先開始看起就好。以後做題有問題再回去找課本。

題庫:

SMART PHONE

  1. APP STORE 臺灣汽車駕照筆試測驗題庫

  2. APP STORE ”TWLicenses”

  3. APP STORE 台灣駕照筆試模擬考

 

網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汽機車線上隨機模擬考系統

http://driversimtest.thb.gov.tw/DriverSimTest/mocks/index.do

 

→這四個每天都要輪流做題,以免有漏網之魚!

 

 可以做這四個題庫,有時候自己還是不知道錯在哪對吧!

大推荐你去看一個網頁: (彰化駕訓班) 周世民教練彰化秀水和美福興大村教車筆試日誌

http://blog.xuite.net/jack031555/blog

 

這個教練的資料超完整;是非題都有正解!會告訴你錯誤的地方在哪裡! 一定要看唷!

好啦~ 這就是我考試前所有看的資料,希望大家都能考過!!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