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禾米家生活自然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6號1樓  
電話:(02)2556-9121  
網址:
http://frel.com.tw/


其實會進這間店也是緣份啊~這間店座落在承德路上,每週末我都會從承德路二段走到這間店門口再走到火車站坐車,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那天剛好看到該店有老闆的簡介,就是這麼巧,他曾在紡織公司當處長,剛好找我面試的公司也是外銷的紡織公司,就想說進去吃一下飯,買個面試經驗也好 : p沒想到我和老闆還滿有緣的,一聊就是幾個小時,還討論不少面試方法  : p真好~~

先說今天點了蝦仁香菇肉羹、有機豆奶,花粉蜂蜜蛋糕三種。

這個蝦仁香菇肉羹真的做的很有水準! 不論是顏色和口感都很棒,而且料還滿多的;吃起來並不會勾芡味很重,香菇味也不會很重,像我一樣怕香菇味的人可以免驚。


肉羹~~有想流口水嗎><"



有機豆奶


豆奶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飲料,因為養身又對女生生體好~: ) 
他們豆奶的味道很特別,因為加蜂蜜龍眼,不是加糖,將靠近你的鼻子深深吸一口氣  就會聞到一陣濃郁的蜂蜜龍眼的香味,至於口感是有一點偏酸甜的,而且老闆並沒有把渣滓全過濾掉,所以吃完還有飽足感,而且好大一杯~喝完真是充滿活力啊~

花粉蜂蜜蛋糕


這是該店的強打! 花粉蜂蜜蛋糕不加乳化劑、防腐劑、無添加化學合成物,是以天然花粉及龍眼蜂蜜純手工製成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綿密,我覺得配上花茶應該會很不錯 : )  加上市面上沒有這種口味,所以我還滿推薦的呦! 

       


該店還有附設生肖姓名學(就是老闆算的) ,我也有大概算一下啦~哈!
紫微斗數也有,不過我去那天老師不在,這間店算是氣氛還不錯,牆上的書法也是老闆自己寫的,店裡的飲食主張「少鹽、少油、少糖、不添加味精、防腐劑、乳化劑、化學合成添加劑、色素等有害人體物質,以輕食性主義為導向」,這個想法很好,現代人真的應該eat smart,如果大家有興趣再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