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說好要來FOLLOW UP 一下買的心得~ 

2/4下單之後,我就看到網頁上說預估我會於2/14-2/15日收到產品。

我買了以下三瓶,最害怕的就是化妝水和精華液瓶子破掉

 

 

1-1  

經歷了產品漫長的旅行,東西終於到了!

如果你仔細看產品的動向,真的覺得: 還是有單號好!至少不會這麼擔心

S  

今天帥哥郵差終於把貨送到我手上了!

箱子

1  

一打開盒子,看到的是集團的其他分公司

22  

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保養品被好好地也牢牢地壓在中間的另一張厚紙板上,而且整個是被黏死,所以貨不會跑來跑去亂撞到其他人的包裹,然後有包一層氣泡袋和一個不知名的網袋。整體都很完美,不過蓋子有被敲破,所以大概漏了5ml出來。

2

因為東西價格真的很好,而且包裝完善,雖然有一點受損但是下次還是會繼續購買

瓶口的部分,我會寫EMAL跟他們反應,希望他們改善並能給其他顧客更高的服務品質

 

後續:
寫信跟客服說包裝情況+圖片,告知他們應該要改進之處,
沒想到對方給我一個7折碼做補償, 而不是給我隨便打發我而已。
真的很感動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下次購買的時候 再支持我用我的REF LINK吧! 

https://www.mankind.co.uk/referrals.list?applyCode=LEAH-R1V

code: LEAH-R1V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