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食譜


這次一樣,也是參考mina05"便當食譜" 所做出來的~而且非常簡單,味道也很好! 不過我遇到一個難題......為什麼我的家人都不喜歡吃呢?! 是因為是日式的不合臺灣人口味嗎? (除了照片不好看以外,東西是滿好吃的啊~ )本來我還要做 "薑汁豬肉" ,害我現在很猶豫! 請問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回應我一下,你們中午會不會想吃到這種便當呢? 


【漢堡排】
絞肉.....150g
大蒜......1瓣
洋蔥.......1/4顆
麵包粉.....2大匙
牛奶.........1大匙
蛋.............1/2個
鹽、胡椒.......各少許


1. 將牛奶和麵包粉混合。
2. 大蒜、洋蔥切成細末,炒熱後冷卻。
3. 在碗中放入絞肉,用手揉至產生黏度。
4. 加入1.2.、蛋、鹽、胡椒後混合均勻。
5. 分成四等分。
6. 煎熟即可。最後便當放入一顆鸚鵡蛋。


【配菜】
將奶油大蒜炒飯、煎馬鈴薯、荷蘭芥末一起放入便當盒即可。

       

心得:
以下是拍的失敗的照片,因為我一心想學雜誌拍法─畫虎不成反類犬,拍出來的照片都太米色了(為什麼雜誌也都是拍成米色就那麼好看呢?><"),所以只好再加個胡蘿蔔~不過吃起來是沒失敗啦~ : )  還算滿好吃的......不過一個人吃自己做的菜真是滿浪費錢的,然後又很忙~XDD 




最後還是要問~這樣的便當你真的不會想帶去公司當中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